close


親愛的蘇瑋珊小姐:

您好,我是貳樓經理(中村)
感謝您一年多來的支持與愛護..。
很遺憾,這次我錯了..
我忽略了考慮您感受、且沒有在第一時間回覆您的問題;
而讓您在第一時間感覺受傷了~
也讓您在這次消費沒有喜悅的心情。
您說的沒錯..過年前來改變髮型…是應該很喜悅的、幸福的;
謝謝您給我這個負評、讓我面對這問題,
我個人一定會做改進…
但是我仍希望您對我們的支持沒有到此結束。
如果您不嫌棄,請給我再一次機會彌補好嗎?
請您能接受我們所提出的補償方式,
也希望您能收拾起這不愉悅的記憶、
好讓我們還有機會創造能讓您感動及開心的髮型。
如果願意,請告知我收件地址,我會寄送給您。
祝您有順心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樓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