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特別發個髮型的文章啦^^


其實呢~最近我剪短頭髮啦!!剪掉大概有5公分的長度吧!

如果常注意我無名的人會知道我留長頭髮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為了留長真是好煎熬~~ㄏ

但是最近覺得不想執著了~~想要清爽一點!!

而且以後上班每天綁包頭我想頭髮也會不知不覺長超快的!!

















維尼我已經換髮型沙龍換一陣子囉!!

最近都在貳樓沙龍用髮型喔!

我的設計師是小V!推薦給大家喔!

我很喜歡他用的髮型呢^^

第一次去貳樓的朋友們還可以有很大的優惠!

燙髮都是1280!不分長短!超級划算吧!!(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如此!大家可以問問老闆喔)

說到老闆!老闆是中村!是個非常親切的人!

對我和我男友超級好的!我相信他對所有客人也是如此!

我們要昰沒吃飯還會關心我們請我們吃個飯喔^^

跟老闆也變好友了!!


在此我要特別謝謝老闆!

老闆知道我考上空服員送我禮物呢!ㄏㄏ






謝謝老闆我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一定會介紹更多客人地!!ㄏㄏㄏ


不管怎樣!這次的髮型真的很喜歡!覺得不錯的朋友就幫忙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樓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