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貳樓的故事(三)~店長"白白"撰寫


一個讓人會有很多回憶  很多笑聲的地方
我們不是同事  而是家人

在這裡我們沒有心機  沒有虛偽  只有真心
從小脾氣很硬講話過直的我  做了工作都不久
因為我有話直說的個性  有些不愛聽實話的老闆
對我這種人就會反感  所以我通常都待不久
這是我唯一一個能夠  表現出真實自我的地方
我知道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包容我的個性
也只是不愛跟我計較罷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一群這麼棒的家人




沒有我們家中村大帥哥的堅持就沒有我們這群可愛的家人
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他是個對人很好什麼事都想別人在想到自己的人
很多事情都會想到很多層面的問題
這是我對他的感覺



BONNIE
一個活潑可愛又很HIGH的大女生
在我很困惑遇到瓶頸時都是BONNIE會跟我講很多她的想法也很支持我想法的人
話說起來我多半技術都是她跟EMMA交的很謝謝她們讓我進步了很多





我親愛的BeBe
在我遇到任何事情 心情不好時
一通電話不管多遠都會飛到我身邊的人就是妳了
聽到我要當兵哭了好幾天其實看你哭我也滿難過的
知道你那麼在乎我真的很開心
我離開了貳樓最放不下的就是妳囉
我們彼此說過以後不管到哪都要一起工作的
但現在我要去當兵了
妳要好好加油歐
等我退伍回來妳一定要升設計師唷




我們家寶貝也去當兵了
每天都在等你電話
只要沒等到就會很落寞
在軍中要好好加油歐
接下來換我了 我也要好好加油
別忘記你跟我說過的話歐




謝謝我媽把我生的這麼英俊挺拔又可愛
一路上很支持我的媽媽
我媽支持我就像羅志祥他媽支持他一樣意思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失戀會陪我  吃飯會叫我   沒錢會給我的媽媽
有多少家庭知道自己兒子不愛女人不會家庭革命的
我很慶幸能生在這家庭








還有謝謝很多週遭的朋友如此的照顧我
謝謝在我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也很愛你們



~中村給白白的ㄧ封信~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樓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