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fkmininity/11909660


我的頭髮自上次去vk那邊護髮完後

又有好一大段日子沒去理它了

記得那時候剛護髮完,為了想要有一頭好髮質

我還興沖沖的跑去買了兩瓶潘婷的護髮乳和一瓶睡覺可以更滋潤頭髮的護髮油

最後的結果都是NG!!!!!!!

近期的頭髮真的呈現非常糟糕的狀態

不僅是三色布丁的布丁頭 頭髮還相當毛燥

看下面這張圖片就可以知道我之前自己的DIY染髮有多失敗XD

頭髮太多了>__<




(下面的頭髮全部都黃到很糟糕阿!!!!)

後來就一直懊惱的到底要去哪改造我這顆頭滑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去太便宜的店家又擔心用的藥水不好

一直不斷爬文搜尋的同時

讓我找到了 這間店"貳樓"

因為店家剛好在做網路預約會有洗+剪+燙的優惠活動

價位我覺得可以接受

不會很便宜也不會太貴

最特別的地方是

貳樓強調會依顧客的需求然後會請對此方面較擅長的設計師來替你設計

不同於一般的美髮店

一般的店家根本都是依排班的方式在替顧客弄頭髮

根本沒有顧慮到顧客的需求

就是這點吸引了我想到這間店去消費的重點

但其實還是猶豫了好幾天XD

而且我也研究了其它顧客在部落格中問的問題

還有店家經理的回覆

看完他們經理對我的回覆

我就下定決心要去試試看


然後早在兩三個禮拜前就預約好了

早上的事情提前結束了

原先預約兩點,結果吃飽飯好像一點多就過去了

因為我已經有在BLOG中跟他們的中村經理討論過我想要的髮型

中村經理也非常用心的似乎已經摸索過我的無名

所以到那邊的時候,也藉由一些髮型書做了一些討論後才開始

後來中村經理就請一位對這方面的髮型較擅長的設計師NUBO

三個人一起討論了一下子然後才開始動刀


一開始是先用水質感燙

從離髮根一公分往下到差不多整顆頭三分之二的部分燙直

水質感的溫塑燙和一般的離子燙不一樣

水質感燙主要是要加強頭髮的光澤度和柔順度

NUBO幫我夾完直髮的部分後

我一摸!!!!!!!!!!!!!!!!!!!!!!!! 天阿~~~~~真的柔到不行喔!!!!!!!!!!!!!!!!!

我還驚嚇的問他:這是我的頭髮嗎?

哈哈哈哈

直髮的部分完成之後

再來就是捲

捲髮我分了好幾個捲度

因為我要的捲髮不是一般看起來的S型捲髮

所以上了三個捲度的捲

看起來比較自然

下面這張是在上捲子囉



捲子拆下來後的法官捲XD

不要緊張,純屬正常現象!

(那時候還沒染 我原先的髮色超糟糕的阿 哈哈)



後來上完第二劑

稍微吹乾了之後燙髮就結束了要開始染頭髮

結果設計師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那時候已經坐了4,5個小時屁屁快痛死了)

他說因為:

1.他層次沒有幫我剪太低(因為我頭髮很容易毛躁)

2.加上我頭髮太重

所以原本已經要OK了

可是可是!!! 他吹乾到7分乾的時候竟然還是呈現"直髮"狀態

也就是等於還要再來一次

也就是這個原因害我坐了八個小時阿....(殘唸)

同時設計師也跟我強調 

因為藥水的強度有分很多種

他再燙第二次是選擇最弱的藥水再上一次

基本上不會使髮質受損

(因為這次來我也相當重視髮質的呈現)

設計師跟中村經理也很客氣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中村經理在我用頭髮的整個過程

還很貼心的提供我好吃的可頌:)

怕我無聊還借我iPad玩哈哈!

而且中村經理跟我都是網路人氣部落客小安的忠實觀眾喔^__^

中村還因為說拖到了我的時間

所以就送我這個小安曾經在Blog中推薦過的護髮產品喔



其實我也沒有不高興還怎麼樣

只是覺得屁屁有點痛有點累了這樣XD

因為坐到我打哈欠打到眼線都暈開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最後最後~~~~~~將將!!!

燙髮完成後就染頭髮囉

我是染設計師推薦給我的紅棕色喔

這個顏色他的圖片上是寫"粉紅櫻"

沒看到圖片的人光聽名字應該會很錯愕吧? 痾? 粉紅色?



我跟NUBO說我怕染這個顏色黑髮長出來後會變大布丁

然後因為我原本的髮色就有三個顏色

(髮根是黑色 中間是咖啡色 髮尾是退色的金黃色= =)


所以他就幫我調了三個顏色

分別染髮根, 中間, 和髮尾!!!!!!!


染髮還蠻快的 一切都OK後再護髮然後剪劉海

看我開始雀躍囉~~~~~




我真的從白天坐到黑夜

算了算我總共用了8個小時阿!!!!!!!! (哭)



用到我旁邊的客人都不知道換了幾個

用到他們店都快打洋在做防颱準備勒!!




對了對了~

最後要介紹一下貳樓都是使用資生堂的藥水(右)和哥德式的染髮劑(左)




我有偷偷問設計師為什麼用不錯的藥水還可以把價格壓這麼低

到底是為什麼呢?

NUBO就跟我說:因為他們大量進口  有通路XD

他說其實會懷疑是正常的

因為有很多客人也都很質疑

怕是騙人的!

所以我還請NUBO拿實品看我看喔:





真的是原裝進口的喔



YA~終於用好了!

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其實我長度沒有變很多

現在想一想有一點點的後悔欸 覺得應該可以再短一點

不過沒關係囉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綁長馬尾

在貳樓當天的消費是直接幫我升VIP喔

在當月生日都會送小禮物喔:)

中村說因為我住比較遠 所以就先送給我了

因為我是下個月的壽星 哈哈


感覺送了好多東西喔

最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_____^




下面是回家後拍的:)



這次用頭髮 我最緊張的部分是燙捲的部分

因為我很怕會跟我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真的好險喔 大概八成算是完成我想要的樣子:) 



最後提供貳樓的資訊給大家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irinfloor/570281


裡面有詳細的價位

有任何問題在他們的部落格終問問題

中村經理都會很耐心的回答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燙完他交代我要常常做這個動作XD



最後附上兩張用好頭髮後第二天的照片 : )

我睡覺的時候就跟以前一樣很隨意喔

早上起來用手撥一撥 抓一下就變這樣囉








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fkmininity/11909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樓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