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青春主打星~BeBe



 ---------------------------------------------------------------------
她外表看起來甜美可人,
卻是個性強韌(很man)、率性的女生,
有點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更在意是否過得開心,
深深懂得美的真義在於不斷進化的腳步,
在美髮設計的夢想路上展現出堅強的毅力。
原來,永遠鮮活就是她保有個人魅力的方式。
-----------------------------------------------------------------------

 
 這是BeBe,一個魅力百分百的女孩。

感謝老天,讓BeBe在十幾歲青澀年代就渴望的夢想,終於在2013年底實現了

從第一份美髮工作到中間繞一大圈,最後仍成為設計師
這一切根本就是命中註定啊~

貳樓的完整培育課程下,我們要信心滿滿滿滿滿地用力大聲說
BeBe是一位實力相當被看好的優質設計師,新手上路就贏得顧客口碑
常常讓人忘記她是新一代的生力軍
但是,你絕對不會忘記她以特有的美感做出一個個令人欣賞的作品
和偶爾不假思索的開心大笑表情


-------------------------------------------------------------------------------------------------------------------------------
對話。 貳樓 X BeBe設計師
-------------------------------------------------------------------------------------------------------------------------------

 
 ------妳認為自己跟其他設計師的不同在哪?
 
 BeBe:
貳樓的每位設計師身上都有我想學習的特點,我覺得除了每個人在技術上著墨的重點不同之外
我對自己的美感非常有信心,應該從我的人就可以看得出來吧?!(笑)  還有就是我非常喜歡打點
自己,每天透過一點點改變,讓自己一直保持好的狀態,例如我不管換什麼髮型,每天還是會搭
配衣服整理自己的頭髮;例如不管我今天心情怎麼樣,還是會認真在出門前挑選好服裝、畫好我
自認為專業程度的妝,別人有時候會說我也太認真了吧(這樣會感覺我這個人太愛漂亮了嗎?)



------講到美感,妳認為什麼是美?


BeBe: 
用人來比喻好了,一個人很有自己的想法是美,常常展現笑容是美,對任何事情都能展現自信是
美,用最自在的方式展現自己是美



------身為一位專業美髮設計師,妳想要給大家什麼建議?

 BeBe:
我認為『美麗一定是有方法』的!每個人都是最好的素材,就看你怎麼重新排列組合出新樣子
不管你是什麼年紀,都要嘗試,不要被限制,很多人都說我怎麼都不會懶得整理自己,其實我不
是刻意打扮,我只是在不斷尋找讓自己更好的方式。歡迎大家常常來與我交換心得喔!



 貳樓青春主打星~BeBe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樓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